close

001 002  

我目前已經54歲了,皮膚也有一些鬆弛,開始下垂,很明顯就是兩邊的嘴邊肉,還有臉的邊緣都有鬆垮垮的肉

法令紋也很明顯,整個看起來就是「鬆弛」,雖然我沒有年輕的小姐們這麼注重保養,當媽媽的都忙著做家事很累啦~

結果前陣子母親節,女兒說要送我一個禮物,當時小女兒很可愛,就說她的禮物兩手空空的,要矇著我的眼睛

讓我睡一覺起來就會看到。

 

結果還是瞞不住我啦,帶我去一家花漾整形外科診所做拉皮手術,可以有效回春。

原來我兩個小女兒平時常去保養的診所有特別給她們沙碧斯,想說盡點孝心就讓我來變漂亮啦~~

說真的媽媽我很開心,只是也有點膽顫心驚啦~實在難以想像自己變年輕的樣子

雖然人生也是忙著忙著就過了~

 

結果就挑了一天跟黃乾誠醫師約,兩個女兒也陪在旁

經過了一個下午的做成,拉皮手術完成了!

 

過陣子的恢復後,果然變的很多,我自己都很訝異!

003  

正面就差非常多了!! 兩個女兒嘴巴真的很甜,說媽媽恢復30幾歲當時的年輕了

哈哈哈,我自己是覺得差不多恢復到40歲左右了,臉都有變的非常緊實,也不像外傳的拉皮後就像妖魔化了

看起來非常的【自然】

004  

看側臉也很清楚,嘴唇也變緊實了,臉邊緣的部份,跟皮膚也恢復了一些「緊貼」,看起來真的有年輕十歲吧~

今年的母親節收到這樣的禮物,我覺得是很實在的~ 害我現在都希望保持現有的年輕。

也感謝黃乾誠醫師有這項技術~

 

診所資料:花漾整形外科診所
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1號三樓

電話:02-2591-57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8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