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巴

術前術後12_3  

我的下巴一直都不是很明顯,而且有點後縮,看起來也有點肉,嘴唇的形狀也因此比較不好看。

因為也擔心一整型如果怎麼樣了,也很難收拾

所以就先體驗看看醫美診所提供的微整形來體驗看看下巴的部份,不過我要的cc數很多,每次都打了2cc

我的體質又容易代謝的情況下,大概半年就被身體吸收了。想想每次這樣補也非常的傷荷苞,

所以才跟朋友的心得交換下決定做永久性的~

 

我去了花漾整形外科診所找黃乾誠醫師,他從事醫美行業已經有許多年了,個案也非常的多,手術也聽說非常細心

口碑還不錯~雖然現在很多當紅診所的醫師,但是經歷都非常淺,想說希望給經驗多的醫師操手~打聽下就來找黃醫師了

手術時間約2h內,因為過程我是有打麻醉,睡著了。

術前術後11_1  

做完我整個變小v臉,看起來有變年輕! 嘴唇也沒這麼凸了,就連打玻尿酸也沒這麼挺

我還滿開心的~

看看側臉

術前術後12_1  

很明顯看出來嘴巴沒這麼凸囉! 臉也有變長,臉型都有變好看~

真的很感謝黃醫師! 大概14天就會開始消腫囉! 2個月就會逐漸自然~

目前我做完已經六個月囉~也相當的穩定! 能夠一勞永逸又滿意,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漂亮久久唷

 

 

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/ 黃乾誠醫師

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1號3樓

02-2591-57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8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