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生完孩子,肚皮一直都很鬆垮,也同時胖了十公斤

除了肚子的妊娠纹很麻煩,其實整個肚子瞬間消瘦下來的狀況更麻煩><

一直想把肚皮

多餘的皮除掉 


d288779  

老公心疼我老爲了身材煩惱,為了

孩子一直都沒有時間專心減肥><" 

於是讓我爲了自己鬆垮的身材作處裡的時候了!

我想這個必定是要做抽脂的吧,前天剛與鄰居討論到產

後瘦身,沒想到許多人還是去做後續的"保養"了

妊娠纹還是塑身...

建議我到花漾整形外科診所諮詢看看,他們都給黃乾誠醫師操作的

黃醫師細心!非常推薦~
src="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thumbs_up.gif" alt="" border="0" />

 

///

於是很快請老公帶我去診所給黃醫

師做諮詢

果然還是得做腹部抽脂><" 還得要做拉皮,畢竟都胖到兩邊馬鞍都寬大了..

很希望能夠有效治療啊~


001  

約好了一天做了腹部抽脂拉皮手術,正面的腹中

紋也似乎變淡了一點

往下垮的肉也拉起來了,往旁邊墜下的肉也不見了 

老公也覺得挺有效的~ 由於傷口在肚臍的部

份,所以完全看不見傷口

002  



側面最明顯了,凸出來的肚肚完全消失了!!!!

之前穿了很久

的束腹衣都沒什麼效果....沒想到腹部抽脂這麼厲害~

不過做完還是要多多按摩做運動,吃東西不能暴飲暴食的或者是作息不正常

不然我真怕恢復以

往的墜肚肚...

 

花漾整形外科診所 / 黃乾誠醫師

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1號3樓

電話:02-2591-57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8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