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照1  

我有個很樸素的外表,眼睛也是單眼皮。

1377238747-644317630

笑起來之後眼睛就瞇的更小了 = =,一直以來都要戴假睫毛撐大眼睛

先前咀嚼肌肥厚,整個國字臉!!

所以我請教了花漾整形外科診所的黃乾誠醫師,據先前打國字臉的經驗

效果真的不錯,也聽說黃醫師對眼部手術的技術相當細膩,所以這次我決定讓他幫我評估雙眼皮~

釘書針雙眼皮+肉毒桿菌v臉雕塑術前溝通  

釘書針雙眼皮+肉毒桿菌v臉雕塑-術前溝通  

我想要雙眼皮很久了~與黃乾誠醫師討論要多"厚"的雙眼皮~

我當然希望越厚越好啊!!我要一雙電眼!

但是黃乾誠醫師建議自然、妝後也要看起來很自然!!

 

我的雙眼皮決定是「訂書針雙眼皮」的手術技術,事後如果不滿意還是可以拆掉的

放心很多~ 手術很快! 腫脹恢復期5天,訂書針雙眼皮的恢復期相當快,二個月多了來做術前術後的比較

釘書針雙眼皮+肉毒桿菌v臉雕塑術前  

正面照看的出臉瘦真的很多! 眼睛是不是也放大了很多,更有神了!!!
而且看起來「很自然」 我媽媽嘖嘖稱奇啊! 沒想到黃乾誠醫師的技術這麼好>< 真的很開心啊

釘書針雙眼皮+肉毒桿菌v臉雕塑術前溝通_2  

側面的眼皮看起來也拉提了不少!! 眼睫毛也自然翹了起來! 

果然是雙眼皮的功勞啊!!! 在來是國字臉也消了,側臉看的很明顯陰影也變的削弱很多~

這次的訂書機雙眼皮、國字臉肉毒桿菌真的是太神奇了><" 真的好開心~

 

所以極力推薦黃乾誠醫師~ 

花漾整形外科診所
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1號3樓

電話:02-2591-57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8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